剛剛翻照片,赫然發現我的相片已經堆到滿出來了,許多照片當下照完就沒再打開來看過……,真是懊惱,因為很多細節跟感覺都有點忘記了哩。


這是去年某個週末午后,陽光很柔和,當日閒適在家,於是開了瓶剛入手的2008年薄酒萊新酒,配上乳酪、餅乾佐義大利Vis杏仁醬與新鮮水果,非常隨興愜意……




去年預購的是喬治杜柏夫(Georges Duboeuf),法國Beaujolais產區的薄酒萊新酒(Beaujolais Nouveau),瓶身很漂亮,我是為了這個瓶子才……,對,我就是很膚淺……


餅乾抹上義大利Vis的杏仁巧克力醬,滋味就當場豪華了起來,杏仁的香氣很優雅細緻,我很喜歡。


去年吃了好多好多的甜柿,台灣的水果怎麼會這麼好吃呢!哈


若想喝無咖啡因的茶,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康福茶,它除了很貴這個缺點外,實在是很好喝,尤其是睡前,喝上一杯其實還挺舒服的。


便宜的笑牛乳酪我也很愛,我最喜歡原味與蕃茄口味(吃來有種義大利肉醬的味道哩)



→相關文章

鮮蔬佐牛排
兩人世界∣佐花蟹‧清酒
一方豆腐
矽膠花膜+果凍
颱風天‧簡單豐盛的晚餐
紅茶蘋果雪藏乳酪蛋糕
巧克力奶油酥餅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