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小婷第一次寫真
2004年3月11日,我的媽媽帶我去照4D,我是不太想這麼早就有寫真集啦,都是我的媽媽愛現,我也是沒有辦法啦…
我現在32週大,醫生預估有2300公克重了,嗯…好像是有大了那麼一點點,說不定我出生的體重會超過我的邱婕姐姐喔!
請大家再期待一個多月,我就會出來跟大家正式見面了喔!!

Hi!大家好,第一次跟大家見面,我有一點不好意思呢…
(像不像掩著嘴巴笑啊?!)

媽媽跟醫生說我臉頰跟手指都白白胖胖的,這樣我會不太好意思耶…真的有點肉肉的嗎??
我我的腳ㄚ子香不香啊?嗯…還有點小蘿蔔呢!唉啊!腳腳癢癢…摳一摳先…我可是淑女啊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