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回趁著婷生日之名,行我想吃這家蛋糕之實。


去年剛開幕沒多久,某天同事小普拎著一個Awfully Chocolate蘭姆酒櫻桃巧克力蛋糕到辦公室,打開蛋糕時,當時僅覺得外觀挺特別,因為幾乎完全無裝飾的外觀,實在令人不禁多看一眼,當時看著外表塗滿了巧克力醬的蛋糕,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個念頭是「這肯定很甜吧…?!」;小普切了蛋糕,分了一片給不怎麼識貨的我,在蛋糕送入口中的前一刻其實還有點猶豫:我不太愛吃甜點,我吃得完這塊滿滿都是巧克力的蛋糕嗎?



但是這個念頭僅維持三秒鐘,因為——實在太好吃了!怎麼說呢?先說紮實程度,這絕度對是我吃過蛋糕中最濕潤鬆軟的,蛋糕內部的水份很足夠,難怪這一小塊拿在手上就有點沈甸甸了。



香濃的酒香味配上碩大深紫色的櫻桃,這兩者居然與巧克力蛋糕這麼搭配,櫻桃的酸味平衡了蛋糕的甜味,酒香又平衡了巧克力的一絲苦味,非常的滿足。


……繼續閱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