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5(三)
1.機場內,無言的山丘

我和親愛老公的結婚2週年紀念日,早上7點半,整裝完畢,峇里島--出發 !

高速公路車子有點多,到了機場的第二航廈已經是8點半多了,一進機場大門,就看到長榮櫃檯滿滿的旅行社隊伍…究竟是誰告訴我現在是旅遊淡季的...
走到團體櫃檯,拿出我們的護照以及昨日旅行社所給我們的電子代碼,因為從來沒有就這樣空手拿機票的經驗,總覺得有點怪怪的,還好,櫃檯小姐接過我們的護照,在鍵盤上敲敲打打,不到一分鐘,就拿了兩張登機證給我們了,雖然心裡依然有不少疑問,既然小姐也沒有解釋,或許是我多慮了吧!

五個小時的飛行,加上狹小的空間,令我思考混亂,終於到達機場的當刻,真是想大聲地尖叫!

下了飛機正要通關,在途中看到一位當地的女性工作人員,高舉著一張寫著我和老公英文名字的牌子,我們納悶著走過去,她操著濃濃印尼腔的英文,要我們拿出機票,我們不斷解釋我們是電子機票,並沒有票本...講了好一陣子,我終於見識到當地人的處事效率極端差勁,只見這位小姐留住我們,使用著通訊不清的無線電通話,我們完全處在不知發生什麼的狀況當中,我們也不斷地問她發生什麼狀況,她也講不清楚,加上她的英文我幾乎聽不懂…那時只覺得有好多烏鴉在我們頭上盤旋,真是無言的山丘!

等出了機場門口,已經一小時過去了,我的寶貴結婚紀念日耶...那位機場的小姐,我真是配服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