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要提及我這兩年最愛的啤酒,我倒是一定要提一下Made in Taiwan的「北台灣啤酒」系列,無論是我最愛的荔枝啤酒,或是充滿著果香的雪藏白啤酒、酸甜爽口的水鳥鳳梨啤酒、經典啤酒8度……,這一系列我都通通納進了最愛清單上頭,接著, 北台灣又開發出新口味「哈密瓜啤酒」……啊!真是太痛快了~


本來對著哈密瓜這種水果釀成啤酒沒有多大的信心,沒想到香氣與啤酒花還真是合拍,甚至於比哈密瓜口味的調酒更為順口。




荔枝與哈密瓜……兩相比較,我還是偏好荔枝多一點,純粹是我個人極愛荔枝這種水果的緣故。


上回沒有拍照有點懊惱,從此只要一購買就猛拍照,結果就是荔枝啤酒的照片多到快滿出來……哈~


鳳梨啤酒也是我非常喜愛的口味,只可惜必須特地到水鳥餐廳才喝得到。


而經典啤酒8度是屬於口感較為濃厚的啤酒,適合喜愛正統修道院啤酒的傳統愛好者。


雪藏白啤酒,就是精緻版的小麥啤酒,有著些微的水果香氣與酸味



→相關文章

北台灣-荔枝啤酒
北台灣-雪藏白啤酒
比利時蜂蜜啤酒
關渡—水鳥92餐廳
Jolly 鮮釀啤酒泰食餐廳
吉卜力限定-風の谷麦酒
北海道小樽麥酒
Suntory Premium Malt's頂級啤酒
銀座千疋屋-芒果酒
銀座千疋屋水果甜酒
比利時香蕉啤酒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