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Monshan夫婦邀我們上陽明山小聚,選定的地點是「屋頂上」,這間是我早慕名已久,也經過了無數回,卻始終沒機會一訪的餐廳,所以當好友Monshan與Tina一邀約,即刻就欣然答應了。


「屋頂上」位於文化大學後山坡,校內新體育館的下方;是的,就是常常有情侶約會看夜景的那一帶(這樣講就熟悉多了吧~)。




當天冷風凜冽,愈上山愈寒冷,還好有將小孩包裹的像粽子一樣。這幾張白天的相片是Monshan拍的,我一到達,就馬上躲進那溫暖的蒙古包裡頭了。


我想,這邊夏日來一定很棒,涼風徐徐,喝口冰飲看美景聊八卦,一定很暢快!天氣好的話,小朋友在這兒也還挺適合的。


這是我們坐的包廂,低消3000,可容納8~10人。雖然外頭寒風陣陣,這裡頭可是有台溫暖的電爐喔!


還有一鍋好喝的熱雞湯,我可是靠它才停止發抖的…哈!


夜了,這片夜景果然美麗,要不是更冷了,我一定會多拍更多相片。


這就是我們溫暖的小蒙古包


客家小炒


這兒的菜色種類不少,滋味也不賴,就是只是價錢比較不親切,不過看在那一大片美麗的夜景,與這仿若東南亞度假飯店般的舒適裝潢…可以接受啦!


其實在之前曾經在網路上看到關於屋頂上的批評文章,說這兒的名氣響亮後,菜色退步服務不好,本來有點擔心;不過,我們大夥兒都覺得很好,這兒的服務生都挺笑容可掬,也親切殷勤,菜色我也覺得很不錯,所以我想,下次我還是會想來的。


謝謝Monshan的宴請,也祝Tina生日快樂!


這兒晚上戶外會點上許多蠟燭,氣氛真是十足!


就是它,就是這片無敵的美景啊!

The Top 屋頂上
台北市凱旋路67巷33號
02-2862-2255


→相關連結
Monshan的部落格—陽明山的屋頂上
品味生活Grace—屋頂上


→相關文章
呼吸海拔1200公尺的氧氣—數碼天空
靜謐清雅Alila Ubud
布佬廚房Bruce Kitchen Garden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