婕今天早上為了不想上學,哭了好一陣子。
無論怎麼問都是『我會想家』

上了爸爸的車,自己說『我只要在車上哭就好了,我下車不要哭』,小傢伙聰明的ㄌㄟ,到了校門口『我還沒哭完啊,我哭完才要下車...』
進了學校,到了陳老師辦公室,媽媽就離開了,走到門口時,老師在後面喊『她要跟媽媽說再見』,婕抱著媽媽
『妳要記得要阿嬤吃完早餐,就要來接我喔』,說了再見就回頭一個人走進教室,邊走還邊哭

11點左右,媽媽打電話到學校,老師說婕進了老師的辦公室就問『妳記得我的媽媽的電話嗎?』老師搖搖頭
『那妳記得我的阿嬤的電話嗎?』老師也搖搖頭
婕說『那你給我筆跟紙,我寫給妳』寫完就安份進教室了。
一直到放學,都很快樂
今天做餅乾喔,帶了兩塊餅乾回家
一塊自己吃掉,另一塊本來婷婷拿到嘴邊了,大家趕快搶救,因為媽媽還沒看到!

結論是,上課好好玩,明天還會不會哭?會!!
明天還要不要去?要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