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. 樸實又豪華的The Villas

第三天中午從Chedi Check-out之後,我們就從Ubud出發到Kuta了;這讓我興奮不已,來到這才發覺,原來我是一個標準的俗人,實在無法真心融入鄉野生活,尤其是美麗的Chedi特意不提供音響或電視等「擾人」的產物;接下來要到達的住宿點有音響可以讓我放音樂,這點讓我開心得很!

Ubud真的是一個山林村野,除了皇宮附近有許多店家外,其它的地方都是住家與梯田居多,連道路都是小而蜿蜒,頭頂祭品的人、摩托車、狗與車子爭道,要我在這邊開車,還真是沒有那個勇氣!

老公還發現一個特點,路上幾乎沒有房車,所看到的車種全部都是吉普車,飯店的shuttle bus 也是9人座的小巴,不知是不是因為那邊都是山路的關係?!

車子開了40多分鐘後,終於漸漸熱鬧起來了,原來已經到了峇里島的首都「登帕薩」,這邊就比較有城市的感覺,路也比較寬敞,連民房都有兩層樓以上了,車子一路開著,沿路我發現,家家戶戶的大門旁邊,幾乎都有兩個小洞,再仔細一看,原來都是供奉祭祀品的地方,無論是石造小屋或是木造平房,以至雙層洋房都可見到,這真是一個虔誠的國家呀!

再過一會兒,車子彎進一條小路停了下來,定睛一看,這可不是小路,這已經是The Villas的Lobby了,因為它是一間間獨棟的別墅型飯店,所以並沒有一般飯店的大廳。

侍者領我們到我們的villa門前,解釋門上的牌子的意思:太陽圖案代表著可以讓服務人員進入打掃,將牌子反過來是月亮圖案,也就是請勿打擾的意思。推開小門走進去,哇,真是樸實卻又豪華的地方呀!

怎麼說呢?門後即是一條以大石子鋪成的小徑,兩旁花木扶疏,左側是有名的太極圖案泳池,雖然小了點,但是我們就兩個人,也夠用了!泳池旁邊也放了兩張躺椅,一個大遮陽傘。這可是我們私人的泳池呢,可以裸泳的唷!^-^

前面左邊是廚房,有冰箱、流理台、烤箱與瓦斯爐等電器用品,中間則是一張用餐用的方桌,旁邊的牆上有一台音響﹙太棒了^-^﹚,右側有個梯子通向二樓;
打開一樓臥室的門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很浪漫的king size大床,上面有白色的紗幔罩著,床的兩側各有一道透明的小門,小門外有水池與神像的造景,到了晚上,水池上還有燈光可以向上打亮。

臥房走到底左側的小門拉開,即是半露天的浴室,老實說,我對這個浴室不甚滿意,因為感覺不夠舒適,燈光也不夠明亮,而且最重要的是…. 『居然連這裡也沒有浴缸』….唉。

為什麼說它樸實又豪華呢?因為整體裝潢的設計都是很平實的,並沒有如五星級飯店的美崙美奐,而且花草樹木種滿整個週邊;但是它所有生活機能一應俱全,私人泳池、家電…,對我這種人而言,有這樣休閒卻又有私密的空間,不得不讚嘆它的豪華與如此奢侈的悠閒!

我們正在驚嘆的當頭,侍者已經送來迎賓果汁了,也親切的為我們介紹一切的設施,並且確定明天早上來烹煮早餐的的內容與時間,它的早餐有三個種類:美式、法式與印尼式,我們選的是美式早餐,因為我覺得我對印尼風味餐不大能適應;這裡想必有很多台灣旅客,因為menu上都有中文解說。

庫塔這個地方的空氣明顯的比烏布那邊乾燥多了,烏布可能是山區,所以棉被都有點濕濕重重的,來到庫塔,覺得比較清爽,連太陽也覺得比較明媚呢!
接下來的兩天半,這個地方都是屬於我們兩人的,我很開心的將早已準備好的CD拿出來播放,聽著江美琪的歌聲,一邊坐在躺椅上曬太陽,再啜飲冰涼的果汁,這種悠閒真是愜意!

時間已近傍晚,我拿出早已計劃好的行程,就是要出發去金巴蘭海灘看夕陽,與飽嚐一頓有名的海鮮BBQ,於是挑定一間有接送服務的餐廳,與它約好時間後,就出發去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