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. Chedi經典SPA
Chedi的SPA內容,照旅行社給我的官方說明↓
The Chedi SPA療程(每人由2位療程師全程服務) :
Spice Island Retreat豪華療程配套(共1小時50分)包含Spa茶點、足部清潔按摩及薰衣草浴、印尼式全身去角質及滋潤,Mandaran招牌按摩。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出發前,看了好幾本有關Bali SPA的書,其中一本「The Tropical SPA」的圖片與文字都很不錯,只是裡頭對Chedi SPA介紹的並不夠詳盡,我到了峇里當地也看到好幾次這一本書呢!

之前就有聽說過Mandaran是峇里的大型連鎖SPA,而Chedi 裡的正是Mandaran,我非常期待著名的兩人雙手同時按摩,據說是可以同時/同方向/相同力道喔!

我們在專人帶領下到達Chedi Mandaran SPA的門口,走進迴廊,才知是一間很精緻的Suite,接下來由一位很親切的服務人員跟我們說明流程,並端了幾種香料與精油讓我們選擇。

去角質的粉末,我和老公選的都是Java Lulur;按摩精油我選的是Mandaran oil,老公因為感冒,所以選的是會發熱的 spice …(忘了名字)。

接下來我們就各坐在椅子上,前方各有一個裝著水與雞蛋花的盆子,服務的小姐在水裡滴上幾滴薄荷精油,示意我們可以把腳放入溫水中,並幫我們送上熱薑茶,接著她們坐下來並拿起小刷子與浮石輕輕幫我們洗腳(從來沒有給人這樣洗過腳,覺得怪不好意思的)…,並用沐浴乳洗淨,再塗上精油作按摩,我的腳大概是第一次被這樣呵護過吧,都有點捨不得站起來了~

接著是到裡面房間更衣,它們備有紙褲,還有沙龍與浴袍讓我們選擇。
再來就是到荷花池邊做去角質了,我們躺上臺子,她們拿精油先幫我們全身輕輕按摩過一遍,再來就是將調好的乳狀香料塗滿全身,再鋪上小被子,待塗上的香料已近乾,便輕輕的去掉,再領我們到花檯旁邊淋浴。

淋完浴便走入花池中間,在已灑滿雞蛋花與紅花的美麗大浴缸中泡澡囉!
同時又送上一盤餅乾與兩杯熱薑茶,老實說,真是享受極了~不巧的是,我們在泡浪漫的鴛鴦浴的同時,天上開始下起大雨,我們只好一人撐一把大傘,真是有一點破壞氣氛呢!

接著就是重頭戲了—『Mandaran兩人四手按摩』,擦乾身體走入屋內,已經看到有4位按摩人員在裡頭微笑等著我們了;她們開始在我們身上塗上精油,一人按摩腰上部位,另一人就按摩腿部,她們的力道對我真的是十分剛好,輕輕柔柔,還會不時的詢問力道是否適中,她們兩人配合的很有默契,手勢也一致,加上空氣中淡淡精油的香味,與由屋外吹來的徐徐涼風,我都不知不覺的睡著了。

這一整套SPA是1小時50分鐘,一人約是80美金,在當地算是很昂貴了,不過我覺得整體非常值得!
這是我對峇里島之行最難忘的一次SPA經驗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