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 燭光搖曳的浪漫晚餐

今天是結婚二週年紀念日,
晚餐決定選在The Chedi的餐廳。

它一共有兩間餐廳,一間是泳池畔的小廳堂,一間則在上方,可俯瞰整個泳池,
我們去的則是這裡。

走出房門已經晚上7點半了,我們小心地走過鋪石小徑,來到了一樣只有點著微弱燈光的餐廳,那種感覺很詭異,習慣大城市燈光的我,只覺得這樣一個既無聲又黑暗的地方,有點像火星;也像某個整人大爆笑節目,主持人會突然跳出,然後燈光大亮音樂響起…我已經錯亂了! 這可是我的浪漫晚餐!

我們坐下,服務人員幫我們點上蠟燭,我們就在燭光下努力看著menu上的…日文字…原來他們把我們當成日本人了;密密麻麻的菜單,我們各選了兩套餐點,我西式,他印尼式。
在這樣微弱的燈光下,看到相片中的自己比平常美,哈哈!

餐來了,先是一盆熱麵包,介紹要蘸著chilli oil或者garlic oil一起吃,接著是沙拉,主菜,
我點的是烤牛肉,老公點的是一道不知名的當地菜,當他的菜上桌時,陣丈之大,
一個圓型的高腳盤上,環繞著8~10道的小菜,每道小菜都以芭蕉葉折成的小底盤盛著,有當地口味的花枝、雞肉、豬肉、空心菜、還有幾盤不知名料理,雖然好看,但是口味實在不習慣。
主菜之後即是裝飾漂亮的甜點:包著冰淇淋的圓型蛋糕,上面是一球特殊的薑汁冰淇淋;老公的是包著咖啡冰淇淋的蛋捲,上面以餅乾做裝飾。

為我們的邁向第三年婚姻乾杯!
在這時候,實在是很想念我們的女兒,不知道她聽不聽話,有沒有乖乖喝奶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