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ady Electra Orange Muscat 夸蒂天使酒
我想,這應該是我喝過最可愛、最有愛情氣息的氣泡酒了。別跟我談深度,這款酒不是這樣喝的!




夸蒂天使酒結合了甜白酒與氣泡酒的雙重享受,喝來甜蜜愉悅,這就是這款酒給人最大的享受!尤其是夏日的夜裡,當成餐前開胃酒、聚會時乾杯互擊用的酒、慶祝會拿來代替香檳的酒(隨便一款香檳都可以買個三瓶的Quady 吶~),當然,只要你不要把它拿來與香檳產生的氣泡細緻度相比……(人家價錢就明明不一樣!)


雖然對我來說稍嫌甜了些,但是葡萄特有的酸度與花般的香氣,平衡了它的口感,也因為香甜可口,很容易一杯接一杯地喝完…


一瓶價格約450元,我想,下次的聚會我還是會優先考慮它囉!

→相關文章
【夏日的blog傳說】第10發「銀座千疋屋-芒果酒」
【夏日的blog傳說】第9發「Oxford Landing Chardonnay 2004白酒」
【夏日的blog傳說】第8發「比利時香蕉啤酒」
【夏日的blog傳說】第7發「藍冰冰釀啤酒」
【夏日的blog傳說】第6發「焦糖香氣麥格黑啤酒」
【夏日的blog傳說】第5發「春鹿心動氣泡純米酒」
【夏日的blog傳說】第4發「尚青啦!金牌台灣生啤」
【夏日的blog傳說】第3發「Glenfiddich 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15年」
【夏日的blog傳說】第2發「Quady Electra Orange Muscat 夸蒂天使酒」
【夏日的blog傳說】第1發「銀座千疋屋水果甜酒」
【白瀧‧上善如水】吟釀
比利時-蜂蜜啤酒
純米吟釀-まんさくの花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