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誠品閱讀書衣】,某天在誠品結帳時發現的。真漂亮的書衣呢!
前陣子才正在想,想找找小時候用的哈比書套(很久沒有聽見的名詞了吧),來將一些手邊常翻閱的書穿上層衣服,沒想到偶然間就看到這幾款的閱讀書衣了。

上個月暑假,表妹由日本飛回來,幫我帶了一本妙廚老爹漫畫的食譜專輯,到手時,看到的就是由書店包得非常整齊的書套,雖然是紙包成的,我翻來倒去細看,果然看不到半點破綻,包得可真是無懈可擊啊!




誠品這二字對我真是個又遙遠卻又熟悉的名詞,真懷念在仁愛路圓環上班的日子,也真懷念當年可以借書的福利啊!


2006誠品讀書節的活動,單筆購買金額為多少以上(?我忘了),即可以59元加購【閱讀書衣】。


書衣的左方部分為未固定端,將書封置入後,可依尺寸做調整,再以上頭的鬆緊帶固定住。


右方為第一週【活力綠,標點符號】
中間為第三週【甜蜜紅,表情符號】
左方為第四週【大地黃,楔形文字】
尚欠第二週的【秋葉灰,摩斯密碼】


有了書衣,無論我拎來拎去,都還挺放心的,對,我就是龜毛,我很不喜歡看到書封磨到或是破損,我也不太能忍受內頁有折痕,至少穿了衣服,就算有磨損我也看不見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